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Transformers 2007 Movie Blackout, pt.1

絕大部份PVC人形和變形金剛玩具的照片,都是去年離台前完成的。凡是站立在木質紋路上的Transformers,一概是在賓安頓自宅內所拍攝 (書桌)。 這位Blackout老兄(Decepticon)是2007年電影中第一個現身(並變形)的金剛,堪稱導演Michael Bay安排的開場震撼彈。在影片開頭,Blackout偽裝成Pave Low直升機,衝到美軍的Qatar基地竊取機密資料,順便轟飛整坐基地,超威。無論是新舊變形金剛迷,在戲院內聽到「嗚-嗚-哇啊啊」的變形聲音時,想必當下的感動自不在言。雖然我認為這兇猛的con最後輕易地被陸戰隊和F-22幹掉相當不合理,但仔細看新電影的預告,就能發現他的身影,看來是和Megatron一起復活了!希望今年暑假的續集能把整個系列領往更高、更刺激、更震撼的境界。







3 則留言:

mimi 提到...

喔!你會說超威這兩個字喔?我以為是我這年紀的小男生才會說的(都忘了咱們才差兩歲半)

D.T. 提到...

是兩歲九個月吧~比較接近三歲。很多和妳同年的男生看起來比妳大好幾歲了耶!不過我在這兒的理髮師(21)以為我是大一新生呢。

mimi 提到...

哪有啊!!!!!他們明明是小鬼!(雖然還是有人說我像高中生)
理髮師這麼年輕喔?蛙!